2023年中国储能产业区域发展潜力省份(自治区、市)排行榜(附榜单)
2023年中国储能产业区域发展潜力省份(自治区、市)排行榜 2023-02-01 09:29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GGII发布了2023年中国储能产业区域发展潜力省份(自治区、市)排行榜,榜单显示,江苏位居榜首,广东、山东排名第二和第三,浙江、湖北、四川、安徽、福建、内蒙古、湖南进入榜单前十,此外,河南、云南、重庆、河北、江西上榜。

在进入“十四五”发展的新阶段,我国相关部门和机构强化产业各方参与者协同共进,积极引导储能政策和市场环境的改善,促进储能商业化和规模化发展,实现新的政策窗口期。作为万亿级别的市场,储能产业前景广阔。

数据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储能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