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1-5月江苏省多晶硅产量分析:后市可期

产销数据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7-17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2018年1-5月江苏省多晶硅产量统计显示,2018年1-5月江苏省多晶硅产量达到40587.25吨,增长了10.5个百分点,其中五月份生产多晶硅8726.38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江苏省在多晶硅生产以及技术的发展中都占有重要地位,随着国内外光伏产业市场的需求,国际化步伐的加快,我国光伏企业除了通过并购等方式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地布局产能外,也通过新建、改扩建等方式在印度、泰国等地设立工厂,质优价廉的光伏产品为全球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这也为江苏省多晶硅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经过分析,我们预测2018年江苏省多晶硅产量将会达到9万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4-2018年江苏省多晶硅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