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7年酒店清洁用品品牌价值排行榜:泰华施品牌价值279.7亿元排第一 艺康第二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7-11-24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11月24日,《2017年度中国酒店供应商品牌价值榜》在浙江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盛大召开的“中国饭店业品牌价值榜峰会”上隆重揭晓。而2017年酒店清洁用品品牌价值排行榜上共有10家企业上榜,入门门槛为1.09亿元的品牌价值。本次榜单上榜企业品牌价值两级分化明显,前2家酒店清洁用品企业品牌价值超250亿元,后八家企业皆不满20亿元。其中品牌价值最高的是庄臣泰华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品牌价值为279.7亿元。榜单第二名是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品牌价值为255.7亿元。广州白云清洁用品有限公司以19.8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榜单第三位,品牌价值不足前二名的十分之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