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厂商出货量排行榜:苹果排名第一(附榜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5-07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StrategyAnalytics新开设的部门连接计算设备服务(CCD)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和市场份额:2018年Q1》,报告指出2018年Q1平板电脑市场规模仍年同比下降7%,安卓和Windows平板电脑以及2合1的出货量拖累了市场。

在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厂商出货量排行榜中,苹果该不该说排名第一,出货量在2018年第一季同比增长2%至910万台,推动其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至23.4%;排名第二的是三星,2018年第一季度出货量达到53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13.6%;排名第三的是华为,出货量为33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8.4%。

数据来源:StrategyAnalytic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