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胡润区块链创新企业排行榜TOP50:小米上榜(附榜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06-11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研究院与嘻哈财经今日联合发布胡润区块链创新企业Top 50,上榜企业在区块链技术/应用层面、营销或运营模式方面有明显创新表现,并拥有区块链研发团队,且有具体创新项目待上线或已上线,企业的创新项目与其他同类项目产品/服务相比有明显特点及优势。

从地区分布来看,北京也是此次上榜的区块链创新企业的集中地,以17家公司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上海深圳各以8家公司位居第二;杭州以7家公司位居第四;香港以3家公司位居第五。此外,成都哈尔滨南通无锡武汉重庆珠海各有1家公司上榜。

从此次上榜的区块链创新企业的产业细分领域分布状况来看,行业应用类公司上榜数量达到26家,其中金融行业应用公司数量最多,有8家。此外,区块链基础设施与平台方面,包括底层平台、区块链硬件、解决方案、数据服务及数字资产储存领域的上榜公司数量总和达到24家。

备注:按公司字母排序

资料来源:胡润研究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