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数据情况:苹果市场份额占比为29.6%(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11-26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TrendForce发布2018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数据情况,数据显示,由于智能音箱的崛起和汇率的问题,入门级设备出货量增长放缓,2018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将下降4.3%,降至1.455亿部。同时,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平板电脑将帮住品牌建立未来策略,保留客户,并在全球物联网络中施展更多潜力,预计2019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1.396亿部,下降4%。

在各品牌的市场份额方面,苹果市场份额占比位居榜首,市场份额占比为29.6%;排名第二的是三星,市场份额为15.1%;排名第三的是华为,市场份额为9.8%。其后分别为亚马逊、联想,市场份额分别为9.2%、7.1%。

资料来源:TrendFor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