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数据中心)名单:8家数据中心入选(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3-27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工业和信息化部首次将数据中心纳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的范畴,并提出优先支持数据中心等新兴产业示范基地的创建。目前,国家已经两批数据中心示范基地名单,8个数据中心入选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成为国家级数据中心示范园区。

据悉,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数据中心)是指按照《关于数据中心建设布局的指导意见》提出的布局导向和原则规划建设,在节能环保、安全可靠、服务能力、应用水平等方面具有示范作用、走在全国前列的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集聚区,以及达到较高标准的中小型数据中心。

更多资料请下载《2020年中国数据中心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6f1bcad0fdf44cb795e6d47b0e2e1dc3/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