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胡润上海国际学校排行榜:包玉刚实验学校第一(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5-28

中商情报网讯:中商情报网讯:5月28日,胡润百学发布《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单录入了来自24个中国大陆城市的百强国际学校,上海以27所超过北京重回榜首,比去年增加4所。

去年第三名上海包玉刚重回中国国际学校第一,两年前位列第一。上海中学国际部排名第二,位居全榜单第四。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排名第三,位居全榜单第六。上海平和双语学校位居第四,位居全榜单第九。

上海27个国际学校中,18个学校可招收中国籍学生。上海科招收中国籍学生的国际学校十强分别为:包玉刚实验学校、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上海平和双语学校、领科教育上海校区、复旦附中WLSA国际课程班、上海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上海星河湾双语学校、上海协和双语高级中学(古北)、上实剑桥外国语中学、交大附中IB课程。

上海包玉刚成立于2007年,由包氏家族为纪念已故船王包玉刚而创建。目前有1500多名中外籍学生。学校提供小学一年级至高中12年制的学历教育,包玉刚实验学校的优势是双语教育、全人教育和国际课程。包玉刚优质小学阶段教育更是闻名业内,开启了低龄阶段教育高端化的趋势。

上海中学国际部成立于1993年,由上海中学原校长唐盛昌创立。目前有近3000名学生。招收对象为1-12年级的学生。上中国际毕业生报考国外名牌大学的录取率达70%左右,其中不乏有哈佛、耶鲁的录取生。上海四大名校之一,入学考核标准高。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中学成立于1996年,2005年由王均金家族的均瑶集团收购,是第一家由中国民营企业收购的著名国际学校。目前有2,000多名中外学生,招生对象为1-12年级学生。学校每年初三毕业生进入上海市重点高中的比例不低于70%。被称为上海最难考的民办国际中学之一,拥有外语和计算机两大特色学科。

上海平和双语学校成立于1996年,由大型国企上海金桥集团全额投资和独立办学。在校学生2,000多名,招收对象为1-12年级。2004年被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认定为首批“上海市双语学校”。

备注:全榜单前50名排名分先后顺序,后50名排名不分先后

资料来源:胡润百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民办学校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