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产业地产投资情报:2020年1-8月新疆投资拿地TOP10企业排名(产业篇)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9-16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8月新疆投资拿地前十企业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宝达物流有限公司、新疆吉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洛浦中森鹅业融合发展有限公司、神华新疆奇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克州新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节能风力发电(哈密)有限公司、伊吾疆纳新材料有限公司、新疆帮帮兔农牧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利华纺织有限公司10家企业上榜。其中,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最活跃,其拿地面积排名全省第一。

截至8月底,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在新疆拿到6块产业用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中国销售收入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中国石油广泛从事与石油、天然气有关的各项业务,主要包括:原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开发、生产和销售;原油和石油产品的炼制、运输、储存和销售;基本石油化工产品、衍生化工产品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天然气、原油和成品油的输送及天然气的销售。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新疆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