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产业地产投资情报:2020年1-10月全国产业用地出让TOP100区县排名(产业篇)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11-02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10月全国产业用地出让TOP100区(县)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1-10月我国产业用地出让面积前十区县分别为: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河北省/唐山市/唐海县、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市、新疆维吾尔/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新疆维吾尔/阿克苏地区/库车县、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

其中,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产业用地出让面积排名第一。射阳县地理位置优越,东临黄海,西至淮安,北靠连云港,南至南通,靠近盐城南洋国际机场,G15沈海高速公路连通南北,临海高等级公路纵贯全境。招商引资是发展的“生命线”。近几年,射阳县火力全开汇聚招商合力,凝心聚力突破招商瓶颈,铆足干势提升招商实效,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促使多家企业落户射阳县。

(注:上述数据包括县级市)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产业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