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地产投资情报:2021年一季度湖南省投资拿地TOP10企业排名(产业篇)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4-20 09:45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湖南省投资拿地前十企业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湖南将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湖南常德市德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攀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衡阳县高新技术产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长沙金洲新城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衡阳县经济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邵阳宝庆产业集中区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湖南英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展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家企业上榜。

其中,湖南将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投资最活跃,其拿地面积排名全省第一。截至2021年3月底,湖南将军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在湖南省衡阳市获得1宗工业用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