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家用洗衣机市场分析:4月累计产量超800万台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6-18 09:31

中商情报网讯:洗衣机是利用电能产生机械作用来洗涤衣物的清洁电器,洗衣机一般专指使用水作为主要的清洗液体,有别于使用特制清洁溶液,及通常由专人负责的干洗。家用洗衣机主要由箱体、洗涤脱水桶、传动和控制系统等组成,有的还装有加热装置。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全国家用洗衣机产量为8041.9万台,同比增长3.9%。2020年1-12月全国家用洗衣机产量前十省市分别为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广东省、山东省、重庆市、天津市、广西、上海市、河南省。其中,2020年安徽家用洗衣机产量排名第一,累计产量为2380.4万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显示,2016-2020年安徽家用洗衣机产量逐渐增长,2020年安徽家用洗衣机产量达2380.4万台,2021年1-4月安徽家用洗衣机产量达844.94万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家用洗衣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