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9月14日沪深股市概念板块资金流向排行榜

股票记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9-14

中商情报网讯:截至9月14日收盘,沪指涨0.57%,报收3278点;深成指涨0.61%,报收13021点;创业板指涨1.42%,报收2572点。

指数整体冲高回落,午后横盘震荡,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逾百股涨超10%,其中创业板逾80股涨超10%,19股涨停,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回升。

从涨跌幅来看,市场上涨幅最大的前20个板块分别是其他家电、昨日连板、三代半导、其他交运设备、创业板壳、房地产服务、共享经济、氮化镓、在线旅游、代糖概念、休闲服务、玻璃、光刻胶、光电子器件、创业板综、通用设备、金属非金属新材料、环保、股权转让、电源设备。其中,其他家电板块股票涨幅为8.47%,上涨家数2家。

从资金流向来看,今日资金流向前十概念板块分别是创业板综、小金属、三代半导、无线耳机、稀土永磁、光刻胶、特斯拉、QFII重仓、养老概念、氮化镓。

2020年9月14日沪深股市概念板块资金流向排行榜

数据来源:choic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