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9年海南各市县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排行榜:陵水县第一(图)

宏观数据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7-07

中商情报网讯:2019年海南省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73097元,比上年增长3.4%。其中,东部地区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71437元,中部地区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53015元,西部地区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86654元。

具体市县来看,陵水县、澄迈县、临高县、东方市、昌江县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超全省平均水平,其中,陵水县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最高达到100041元。澄迈县、临高县位居第二和第三,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分别为92595元、91794元。定安县、白沙县、琼中县、屯昌县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不足50000元。

数据来源:海南省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