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年5大项目集中签约落户贵安新区 总投资额约670亿元

发布日期:2020-03-28

中商情报网讯:3月27日,贵安新区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5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新区,签约项目总投资额约670亿元。仪式上,贵安新区管委会分别与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嗨球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众森阳光置业有限公司、宏立城集团、贵阳观山生态城市发展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稹华夏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市车夫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公司等企业签约。据了解,集中签约的5个项目分别为中粮可口可乐项目、贵安康养文旅国际城大健康产业项目、“中国体育云”项目、车夫网项目和宏立城项目。

其中中粮可口可乐项目,预计总投资2.7亿元,建设周期17个月,在贵安新区投资新建约3.23万平米现代化厂房及辅助配套设施,安装2条18000瓶/小时冲灌旋一体PET汽水生产线,年产能约3000万标箱(17万吨),其中主厂房11000㎡,仓库18000㎡,辅助厂房3300㎡,并随着业务发展,逐步达到厂房面积约5万平方米、实现9条现代化生产线布局、年产能达到约2亿标箱(约100万吨),满足贵州市场未来销售需求。

“中国体育云”项目,总投资约500亿元,分两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投资约300亿元,规划建设大数据处理中心、冰雪云平台、电竞云平台、足球云平台,冰雪体育大数据产业基地、国家级电子竞技产业基地。二期投资约200亿元,规划建设SAP贵州培训中心(SAP贵州学院)、体育大数据产业总部中心、体育大数据产业会议会展中心。

贵安康养文旅国际城大健康产业项目,以健康养老产业为核心,打造集康养、旅居、游学为一体的康养生态基地,总投资约65亿元,项目分三期,规划建设文化中心及会议中心、老年康复(专科医院)中心、老年养护中心、老年公寓、合院式旅居康养公寓、康养度假酒店、休闲商业、康体运动场等,项目建成运营18个月内,植入和孵化康养企业约15个,相关投资约24.8亿,提供约5000个以上就业岗位。

车夫网项目,由深圳市车夫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在贵安新区投资2亿元建设“车夫网物流总部基地”,开展物流仓储业务。该基地包含两个部分,一是为华为公司提供物流仓储配套的智慧物流仓库,拟使用约2.6万平方米仓库;二是主要为华为公司提供物流配套的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及车夫网自用办公大楼。

宏立城项目,以“三地六典范”为目标(建设全球学术交流的圣地、全球科技发展的高地、全球创新创业的天地;全球美丽乡村的典范、全球泛大健康的典范、全球人居环境的典范、全球高效农业的典范、全球智慧城市的典范、全球旅游城市的典范),建设生态数字产业示范区和“贵安国际智贸中心”。产业用地约1000亩,并匹配相关配套用地。总投资100亿元,其中项目一投资70亿元,项目二投资30亿元。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