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签约14个项目 涉及总投资213.5亿元

发布日期:2020-03-28

中商情报网讯:3月28日,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开工暨全球招商推介仪式在青岛港举行。青岛国际邮轮母港区是青岛市依托青岛港老港区转型发展的重要区域,是市委、市政府围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着眼未来百年发展的历史性工程,拥有 9公里长的港口岸线和4.2平方公里宝贵土地,规划总建筑规模539万平方米。该区域的转型改造是城市历史城区更新发展的重大平台。

本次招商仪式上涵盖航运、贸易、金融、文旅等领域1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213.5亿元。据了解,14个签约项目包括上海海事大学青岛研究生院青岛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船舶智能化装备研究中心、火元素北方总部3个新航运项目,涉及航运智库、人工智能、智慧港口方向;融汇海运海洋产业专项发展基金、山东高速资本管理项目、青港商业保理总部、青岛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北汽金融产业聚集项目、融汇金融科技专项基金、“第一粮库”新金融产业园7个新金融项目;阿帕网络企业总部1个新贸易项目。中信泰富跨国企业区域总部集聚区、福赛玺朋1923文化酒店、天空之橙项目分别涉及国际客厅、创新传媒、特色文旅行业领域。随着大量港区特色产业项目集聚,将初步达到“金融放大贸易,贸易撬动航运”的产业融合,形成现代物流、贸易、金融的产业生态圈。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