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四川彭州市举行2020年文旅项目“云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2

中商情报网讯:4月1日,彭州市举行了2020年文旅项目网络直播推介会暨云签约仪式。此次活动共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额2.2亿元。分别是四川戏剧文博中心项目和龙门山·柒村地球仓生态新民宿项目。四川戏剧文博中心项目位于彭州市通济镇海窝子,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1.74亩,拟建集中国戏剧原乡博物馆、戏剧文创产业园、戏剧名家园等于一体的戏剧主题商业综合体。龙门山·柒村地球仓生态新民宿项目位于龙门山·柒村产业园核心区,占地面积约15亩,主要建设内容为商业接待舱体9栋,客房产品31栋,将依托周边旅游资源,带动区域发展,塑造文化旅游新名片,提升区域土地价值,促进城市建设升级,并带动产业链升级,发展新兴产业。

彭州市政府副市长龚昌华重点推介了旅游区内资源禀赋、市场前景好的四个文旅项目:一是位于风景优美、也是全国首批10个熊猫生态小镇之一的龙门山镇的熊猫生态谷项目,二是位于龙门山镇及通济镇交汇处的渔江楠美好生活公园项目,三是位于丹景山镇的九陇湖山水公园项目,四是位于桂花镇的龙门山·柒村民宿产业园项目。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