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上半年陕西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361.4亿 占年度计划的46.9%

发布日期:2020-07-11

中商情报网讯:从陕西省发展改革委获悉,2020上半年,陕西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361.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6.9%,省级重点项目进展好于去年同期,特别是4月至6月,连续3个月完成投资进度超过12%,项目建设步伐明显加快。

其中,关中地区省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的55.6%。西安市省级重点项目投资进度最快,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的66.7%。三星12英寸闪存芯片一阶段二期(年度投资115亿元)、西安奥体中心(年度投资27.7亿元)等项目顺利竣工,为全省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注入“强心剂”。

据了解,今年以来,陕西省出台支持重点项目开复工的政策文件,狠抓续建项目复工,3月底省级重点续建项目复工率达96.5%;狠抓新开工项目开工,组织开展“重点项目开工”活动,截至目前全省新开工省级重点项目开工率达73.9%。省发展改革委会同金融机构设立应急专项融资,支持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和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截至7月3日,累计有629个项目获得贷款1631亿元。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