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动态 > 正文

2020上半年浙江省特色小镇投资情况:110个特色小镇完成投资411.8亿元

发布日期:2020-08-04

中商情报网讯:8月3日,浙江省特色小镇投资推进大会在余杭人工智能小镇召开。据浙江省发改委介绍,2020上半年全省特色小镇创建对象共实施项目1544个,其中111个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超过1个亿。1544个项目中,亿元以上重大项目807个,占项目总数的52.3%,完成投资额占全省投资90.9%。

全省110个特色小镇创建对象上半年完成投资411.8亿元(不含商品住宅和商业综合体),镇均投资3.7亿元,同比增长3.9%,高于全省投资增速0.1个百分点。

舟山、杭州、温州、湖州、台州、金华等6个设区市特色小镇镇均投资超过全省平均水平。48个小镇上半年完成投资超过全省平均水平,占比达到43.6%。

其中,28个小镇完成投资超过5亿元,8个小镇完成投资超过10亿元,6个小镇完成投资为全省平均水平3倍以上。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招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