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杭州区块链产业园项目案例

项目案例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3-04

园区简介

杭州区块链产业园,成立于2018年11月19日,位于杭州市余杭区的创鑫时代广场3号楼,园区旨在吸纳全球优质区块链企业及项目,培养未来区块链行业独角兽,助力打造中国区块链之都。

成立时间

2018年10月11日,浙江省杭州市召开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动员大会,提出全面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城市数字化协同融合发展的重要目标。

2018年11月19日,由浙江省杭州市政府主办,市经信委、市金融办、萧山区政府、杭报集团(华媒控股)承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火鸟财经执行的“重构世界·2018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峰会开幕式上,区块链技术应用产业联盟杭州区块链产业园、国际电信联盟法定数字货币首家中国实验室—DFCI数字货币(中国)实验室相继亮相成立。

园区现状

2018年11月19日,首批10家企业签约入驻产业园。10家首批入驻的企业是:国际电联数字货币实验室、全球视频聚合交易平台、上海天机阁技术有限公司、乾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云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公信宝、杭州炬链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媒信息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华媒投资有限公司、杭州火鸟区块链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9日,物产中大、华立集团、浙大网新、华媒控股、中钞区块链技术研究院、杭州银行、趣链科技、云象、公信宝、了得资本、数秦、复杂美、信雅达、通策集团等近20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区块链技术应用产业联盟,联盟由杭州市经信委、杭州市金融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指导单位,将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以及产业园的发展。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

天津风电产业园项目案例 发布时间:03-14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