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中商产业数据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产业咨询机构,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股票代码:838497),是中国产业咨询上市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专业的第三方产业市场研究和企业咨询服务提供商。研究院拥有各类分析师、咨询顾问、行业专家共计350余名,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产城融合系统解决方案。凭借集团十余年的数据积累和专业研究基础,以独到的专业视角,全力打造中国权威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定位于中国“产城融合系统规划咨询机构“及”战略新兴产业、现代社会化园区的价值创新及驱动者“。

中商产业研究院核心团队具备优异的教育背景,拥有深研大数据处理、掌握大数据算法和行业洞察的专业人才。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Askci数据库和CISource中商情报通对各类数据建立月度、季度、年度持续的信息收集监测,覆盖近5000多个细分产业市场数据库,并持续更新。

公司数据库多次被央视财经频道、凤凰卫视等各大卫视权威媒体及国家商务部、国家发改委、国务院研究中心等多家权威机构采用。

中商产业研究院在重要产业如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金融、大健康、大旅游、大数据、“互联网+”等领域均能提供高价值的数据产品和专业咨询,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国内外企业、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以及投资机构提供各供各类数据服务、行业研究报告,以及提供高价值的行业顾问咨询服务,如商业计划书、项目可行性研究、境外投资尽职调查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项目包装策划、重大项目包装策划、PPP项目咨询、特色小镇规划咨询、IPO募投可研、金融牌照(银行保险)咨询等服务。


中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