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责声明

中商情报网所转载的文章是用于市场研究以及讨论和交流(有的已注明出处,部分内容是由相关机构提供)。若有异议请及时联系本网站,我们将立即依据相关法律对文章进行删除或作相应处理。

中商情报网一贯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并遵守中国各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具有约束力的规范性文件。如果认为本网所刊登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应及时向中商情报网提出通知,可电邮(yubao@askci.com)、电话(0755-25407296)或书面通知,并提供相应的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 证明。我们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删除相关内容并作相应处理。

中商情报网尽力确保所载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但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 有效性和适用性等作任何的陈述和保证。所载信息及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商情报网或中商产业研究院"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公司,其转载、 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需注明"来源:中商情报网或中商产业研究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中商服务

电话

400-666-1917
(免长途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