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汽车租赁企业排行榜TOP15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17-10-02 10:49

中商情报网讯:据交通运输部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共有6300余家汽车租赁业户,租赁车辆总数约达20万辆,并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据悉,全国九成以上汽车租赁企业拥有车辆数不足50辆,难以实行网络化运营、形成规模经济效应。据相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汽车共享行业研究报告》预测,2017年国内汽车租赁市场规模或达685亿元,增长率达12.8%。到2020年,预计汽车租赁市场规模将近千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蜕变”中的汽车租赁市场

汽车租赁是传统与现代相互融合的行业,作为我国新兴的交通运输服务业,它是一种能够满足社会公众个性化出行、商务活动、公务活动和旅游休闲等需求的交通服务方式。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使在线租赁模式逐渐兴起,尤其在短租自驾和分时租赁市场,移动化、自助化趋势愈发凸显,行业整体呈现多元化发展特征。随着行业进驻厂商不断增多,市场竞争加剧的情况下,未来,用户在互联网汽车分时租赁的使用红利期即将到来。2017年汽车租赁企业排行榜中,神州租车覆盖了全国292个城市,是比较受大众喜爱的租车方式之一。

2017年汽车租赁企业排行榜TOP15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