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0)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0-07-07 09:12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综合实力TOP10显示:华夏幸福、中新集团、张江高科综合实力位居前三。据悉,华夏幸福坚持核心都市圈聚焦战略,以产业新城及相关业务、商业地产及相关业务双轮驱动,打造“3+3+N"核心都市圈格局,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核心都市圈不动产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平台。

中新集团在参与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及市场化“走出去”的实践中,不断梳理总结园区开发运营经验,建立了项目选址、招商服务、规划知识库和市政建设等一系列标准化体系,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园区开发运营产业链和独特的核心能力,2019年成功上市,踏入高起点高发展平台。

张江高科结合国家战略布局,围绕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核心产业,围绕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开展以“建立产业生态圈”为目的的产业服务,同时探索智慧园区建设。围绕企业的发展要求和人才的精神需要,建设智慧型园区,实现管理、工作、生活智慧化。以下是2020年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综合实力TOP10详细排名情况:

资料来源:中指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