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0-07-31 09:24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农业企业》,十强农业企业价值共计8110亿元,牧原、温氏、新希望股份价值超千亿。

以生猪养殖为主业的牧原以3070亿元价值位居榜首,牧原自上市以来价值累计上涨40倍。以生猪养殖为主业的温氏价值1390亿元,排名第二。以饲料为主业的新希望股份排名第三,价值1260亿元,新希望股份过去十年价值增长超过18倍。海大价值750亿元位居第四,正邦科技价值440亿元排名第五,海大和正邦科技过去十年价值都增长了12倍。大北农、圣农发展、立华、益生、天邦位列第6-10名。

十强农业企业分布较为分散,南阳、云浮、成都、广州、南昌、北京、南平、常州、烟台和上海均有企业上榜。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