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

产业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7-31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0年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榜单出炉。据榜单显示: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顶正包材有限公司、杭州秉信环保包装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普什集团3D有限公司、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新华印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其中,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收入107.13亿元位居榜首。

据统计,2020年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销售收入总计1375亿元,比上一年增长5.5%;百强门槛为3.97亿元,重回4亿元以下。百强企业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18家,私营企业14家,三资企业26家,股份制企业42家。此外,百强企业中从事出版物印刷的企业有5家,从事包装印刷的企业有69家,从事其他印刷的企业有6家,从事混合印刷业务的企业有20家。

从地区分布来看,珠三角地区有百强企业12家,长三角地区有38家,京津冀有8家。三大印刷产业带共有百强企业58家。以下是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印刷经理人杂志、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