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环境企业50强排行榜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0-10-14 11:54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3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20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会上,“2020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发布。从结构来看,本年度登榜的50强企业中, A股上市公司36家,H股上市公司9家,新加坡上市1家,非上市环保公司4家。从数据来看,共9家公司营收过百亿,13家环境企业营收在50亿~100亿之间,较去年增加4家。

2020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前十名分别是: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全国工商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