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广西制造业企业100强排行榜(附榜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2-09-16 14:36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发布了“2022广西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榜单显示,营收共计10527.24亿元,其中,百强企业入围门槛为10.01亿元。

从营收规模来看,广西制造业企业百强榜中有1家企业营收突破1000亿元,有25家企业营收在100-1000亿元之间。其中,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南丹南方金属有限公司、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南宁富联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广西贵港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进入榜单前十。

数据来源: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