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排行榜(附榜单)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2-09-29 14:22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2022北京民营企业100强、科技创新100强、文化产业100强、中小100强、社会责任100强榜单。

“2022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榜单”显示,前十企业分别为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畅游时代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泡泡玛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乐元素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值得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从企业所在区域来看,朝阳区、东城区、海淀区、顺义区上榜企业较多,分别为29家、17家、17家和12家。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