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8年中国智能控制器市场规模分析及预测:市场规模将达13058.2亿元(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10-26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的快速发展,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如安防、语音识别、医疗、智慧城市、金融等领域,带来升级转换,提高行业智能化水平,改善企业的盈利能力,预计随着诸如无人驾驶汽车等认知智能技术的加速突破与应用。

智能控制器作为智能化产品中不可或缺的器件,智能化产品的不断推出,市场需求增长,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控制器市场规模达到12345.8亿元,同比增长6.4%。随着智能化产品的不断普及,产品的升级换代,智能控制器市场需求将进一步增长,预计2018年中国智能控制器市场规模将达到13058.2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2018-2023年中国智能控制器市场规模及预测》。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