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19中国出海游戏商年收入排行榜:腾讯第三(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3-25

中商情报网讯:App Annie今日公布2019年度中国厂商出海收入30强榜单。FunPlus、网易和腾讯位列前三。

FunPlus海外成绩突出,旗下作品深受国际玩家喜爱,比如《火枪纪元》、《阿瓦隆之王》这两款游戏,全年12个月中有9个月均位列收入榜单榜首。

网易凭借《荒野行动》和《阴阳师》的庆祝活动、以及《第五人格》和《明日之后》的内容更新,在日本市场进一步拉开了与其他运营商之间的差距,曾在8月和11月两次荣登月度收入榜单榜首。

腾讯出海成绩优秀,海外市场迅猛扩张。2019年第四季度,海外游戏收入同比增长超过一倍,占整体网络游戏收入的23%。截至2019年底,全球前十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游戏(按日活跃用户数计算)中有五款均由腾讯开发。

春节期间由于疫情升级,为了尽量减少外出,移动游戏成了大多数人在家消磨时间的一种生活方式。当前,国内疫情好转,意大利等国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中国游戏出海机会大,游戏厂商业绩高增长确定性强。

资料来源:App Annie、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手游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