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排行榜疫情版:9名中国企业家财富上涨(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4-07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胡润研究院研究了胡润全球富豪榜上的企业家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两个月内的财富变化,公布了最新的《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榜单。全球百强企业家近两月财富损失2.6万亿人民币,即13%,蒸发了过去两年半所创造的财富。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中,只有9%的人近两月财富增加,86%的人财富减少,5%的人财富保持不变。

百强中只有9人的财富在过去两个月里有所增长,全部来自中国。呼吸机等医疗设备制造商迈瑞58岁的徐航近两月财富增长26%,达到950亿人民币。海天味业庞康业绩增长23%,财富达到950亿人民币。新希望的刘永好财富增加了20%,达到1050亿人民币。来自牧原的秦英林和他妻子钱瑛财富增加了16%,达到1550亿人民币。京东刘强东、顺丰王卫财富有所增长,财富涨幅分别为5%、3%。小米雷军财富上涨3%,财富达到1050亿人民币。龙湖吴亚军家族财富上涨3%,达到1020亿人民币。恒瑞医药和翰森制药的孙飘扬钟慧娟夫妇财富上涨2%,财富达到2020亿人民币。

来源:胡润研究院,财富变化反映的是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两个月内的变化

马化腾第一次成为中国首富,财富近两月减少7%,与马云同样2900亿人民币,马云近两月财富减少9%。恒瑞医药和翰森制药的孙飘扬钟慧娟夫妇超过许家印和李嘉诚,以2020亿人民币排名第三。

此外,进入中国十强企业家还有恒大许家印、碧桂园杨惠妍家族、长江实业李嘉诚、美的何享健家族、恒基兆业李兆基、牧原秦英林、钱瑛夫妇、网易丁磊。

来源:胡润研究院,财富变化反映的是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两个月内的变化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