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一季度山西省投资拿地前十企业排行榜(产业篇)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4-07

中商情报网讯:工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猝不及防,给全国各行各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当然工业地产也不例外。疫情期间,全国上下共抗疫情,企业停工停产,给地产行业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虽然受疫情影响,但部分企业产业地产交易依然十分活跃。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山西省投资拿地前十企业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山西康培建材物流有限公司、太原工业园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山西中安创芯实业有限公司、中信机电制造公司、山西建滔潞宝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澳林君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至信宝能科技有限公司、晋城市申鑫贸易有限公司、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大同秦淮数据有限公司10家企业进入2020年一季度山西省投资拿地前十企业排行榜。其中,山西康培建材物流有限公司投资最活跃,一季度其拿地面积排名全省第一。以下是2020年一季度山西省投资拿地前十企业详细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山西省工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