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全国循环经济行业开发区汇总一览(附分布地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5-22

中商情报网讯:为了更全面的了解我国循环经济行业的发展现状,据不完全统计,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国内涉及循环经济开发区4个,分布于江西省、安徽省、山东省。按开发区数量来看,拥有循环经济开发区数量最多的省市为安徽省,开发区数量达2个;江西省、山东省循环经济开发区数量均为1个。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面积来看,仅安徽省的循环经济开发区总面积在1000公顷以上。具体来看,安徽省的循环经济开发区总面积排名全国第一,达1622.38公顷;江西省的循环经济开发区总面积排名第二,为462.44公顷;山东省的循环经济开发区合计面积为400公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具体来看,位于安徽省的安徽霍邱经济开发区面积最大,达1112.34公顷,主导产业包括铁矿加工、循环经济、机械。其次为安徽省的阜阳界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西省的江西永丰工业园区、山东省的山东单县工业园区。以下为全国循环经济开发区具体名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