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胡润深圳国际学校排行榜:深圳国际交流学院第一(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5-28

中商情报网讯:5月28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深圳有8所国际学校上榜,比广州多1所。除蛇口国际学校、深圳贝赛斯国际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外,上榜深圳国际学校均可招收中国籍学生。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排名全国第五、深圳第一,全国排名较去年上升1位。深圳中学实验课程排名全国第15、深圳第二。万科梅沙书院全国第31、深圳第三。此外,蛇口国际学校、深圳贝赛斯国际学校、深圳富源英美学校、深圳南山国际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上榜。其中,深圳富源英美学校、深圳南山国际学校今年新上榜。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学校有四个高中年级,现有学生约1000名。2004年至2016年A-Level考试成绩的合格率比英国同类学校平均合格率超出30%以上。

深圳中学实验课程成立于2009年,目前约有200名学生,招生对象为高中生。不接收外籍学生。在深圳,只有深中国际体系不对学生收取额外的费用,学生只需要缴纳普通高中的学杂费,就能入读国际体系。

万科梅沙书院2015年由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创办,委托深圳中学办学及管理。目前有在校生700余人,课程以IB国际文凭课程结构为框架,融合中国国家课程、剑桥国际课程和美国大学预科课程。

备注:全榜单前50名排名分先后顺序,后50名排名不分先后

资料来源:胡润百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民办学校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