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胡润华南地区国际学校排行榜:深国交第一(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5-28

中商情报网讯:5月28日,胡润百富旗下国际教育平台胡润百学发布《2020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华南有18所国际学校上榜,其中,深圳8所,广州7所,东莞、佛山、珠海各1所。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排名全国第五、华南地区第一,全国排名较去年上升1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排名全国第十、华南地区第二,全国排名较去年上升5位。广东碧桂园学校排名全国第15、华南地区第三。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学校有四个高中年级,现有学生约1000名。2004年至2016年A-Level考试成绩的合格率比英国同类学校平均合格率超出30%以上。深国交被誉为“中国A-Level一枝花”,在英国录取方面学校非常强势。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创办于2015年,HFI的国际课程教育始于2004年由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联合开设的一年制IFY英澳预科。2009年3月,在成功开设IFY英澳预科五年后,经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批准,HFI开办了华南地区首个AP美式高中。

广东碧桂园学校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博实乐教育,由碧桂园创始人杨国强创办。现有学生4000多人,是一所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15年一贯制的周寄宿制学校。

备注:全榜单前50名排名分先后顺序,后50名排名不分先后

资料来源:胡润百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民办学校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