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产业地产投资情报:2020年1-5月内蒙古投资拿地前十企业排行榜(产业篇)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6-08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5月内蒙古投资拿地前十企业排行榜已揭晓。据榜单显示: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赤峰中骥新能源有限公司、包头市石宝铁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镶白旗乾金达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华能内蒙古长城发电有限公司、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锦泰城塔煤炭有限公司、内蒙古铁海多式联运物流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北骄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华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10家企业上榜。其中,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投资最活跃,其拿地面积排名第一。

资料显示: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化学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机械设备,仪器仪表;从事进出口业务。据了解,2020年3月15日,内蒙古乌海市2020年春季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暨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精细化工项目开工仪式在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隆重举行。该项目拟投资建设氟精细化学品及联产产品的生产装置和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为60,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55,441.22万元,铺底流动资金4,558.78万元。项目拟形成一期年产18715吨精细化学品、30000吨氟化钾以及联产11600吨氯化钾、660吨硫酸钠、3460吨二氧化硅、11700吨硫酸钙、7200吨氯化钙、10000吨30%盐酸、1070吨25%氢溴酸项目的生产能力。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内蒙古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