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北斗三号卫星核心器部件国产化率100% 卫星导航概念股迎利好(附名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8-04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据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承其表示,北斗三号卫星核心器部件国产化率100%,北斗28nm工艺芯片已经量产,22nm工艺芯片即将量产。北斗三号卫星核心器部件国产化,为产业链带来利好。

据了解,北斗三号建成以后,北斗办表示已经着手下一代北斗建设发展。卫星导航产业长期利好,市场投资前景广阔。为了更全面的了解我国卫星导航产业布局情况,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整理卫星导航概念股一览: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遗漏与不足,欢迎指正!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卫星导航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