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中国智能控制器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9-14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控制器行业是技术密集型和知识密集型相结合的高科技产业,国家和地方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其发展。目前智能控制器行业处于充分竞争状态,行业集中度较低。2019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等10部委颁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内容表明:(一)汽车消费。多措并举促进汽车消费,更好满足居民出行需要。持续优化新能源汽车补贴结构。(二)家电消费。加强引导支持,带动新品消费。支持绿色、智能家电销售。有条件的地方可对产业链条长、带动系数大、节能减排协同效应明显的新型绿色、智能化家电产品销售,给予消费者适当补贴。

2015-2020年中国智能控制器行业相关政策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控制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