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特斯拉华米科技合作智能手表 智能穿戴概念股企业名单一览(附表)

看财经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9-15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据消息,特斯拉将与小米手环联合打造一款智能手表。目前,关于产品的细节尚未发布,但有关猜测该款手表将具备打开和关闭特斯拉电动汽车的功能。据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汪发表的文章透露,他分享了公开智能手表的官宣,还说明新产品发布的日期是9月15日。

近年来,可穿戴设备的市场不断扩大,智能手表产品涌现,各大厂商纷纷入局。根据数据,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达7260万台,同比增长29.7%。其中,从智能手表(含智能手表和轻智能手表)细分市场看,2020年第一季度智能手表整体出货量1690万部,同比下降7.1%。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智能手表产品的定位、外观等属性逐步多样化,受众群体有望进一步扩大。而特斯拉与华米科技合作生产的智能手表,具有专属服务于特斯拉电动车的功能,这将进一步扩大产品使用者的群体范围。未来,随着智能汽车、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手表功能性将更为凸显。同时,智能手表产业链相关企业或收益,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智能穿戴行业发展情况,特整理智能穿戴概念股企业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手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