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0批)(附完整目录)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9-24

中商情报网讯:2020年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0.6万辆和10.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7.7%和25.8%。受新能源下乡活动及地方政府对新能源汽车消费的支持,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稳中有升,本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刷新了8月历史记录。

1-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0.2万辆和59.6万辆,同比分别下降26.2%和26.4%,降幅较1-7月分别收窄5.5和6.4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为了更好的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工信部发布了2020年第10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以下为具体内容: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