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1-8月甘肃省产业投资前十城市排名(产业篇)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9-25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8月甘肃省产业投资前十城市排名揭晓。据榜单显示,1-8月甘肃省产业投资前十城市分别为:兰州市、酒泉市、定西市、张掖市、武威市、金昌市、天水市、庆阳市、平凉市、白银市。其中兰州市产业用地出让面积全省第一。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甘肃省是古丝绸之路的锁匙之地和黄金路段,全省土地总面积42.59万平方公里。截至2019年末,甘肃省下辖12个地级市、2个自治州、17个市辖区、5个县级市、57个县、7个自治县,常住人口2647.43万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8718.3亿元。近几年,甘肃省积极招商,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企业来甘肃投资。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