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中国畜牧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10-15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中共中央、国务院极为重视农业发展,每年年初发布的中央一号文件及年末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均聚焦农业发展问题。中共中央、国务院对畜牧业的关注集中在规模养殖、绿色养殖、疫病防控、良种繁育等方面。

《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国发[2019]12号)中强调,创新产业组织方式,推动种养业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和绿色化方向发展,延伸拓展产业链,增加绿色优质产品供给,不断提高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巩固提升粮食产能,全面落实永久基本农田特殊保护制度,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划定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加强生猪等畜禽产能建设,提升动物疫病防控能力,推进奶业振兴和渔业转型升级。发展经济林和林下经济。

中国畜牧行业相关政策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畜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