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双11三只松鼠战绩分析:四大子品牌锋芒尽露(附历年销售额)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11-12

中商情报网讯: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24时,三只松鼠全渠道销售稳居行业第一。2019年双11三只松鼠最终的销售额是10.49,成功突破“十亿”大关,同比增长超过50%。今年是三只松鼠经历的第9个双11,目前,三只松鼠暂未公布全渠道销售额,预计今年双11三只松鼠成绩喜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三只松鼠旗下四大子品牌首战双十一锋芒尽露,小鹿蓝蓝DeerBlue霸榜宝宝零食行业第一,铁功基首参双11销售近500万,喜小雀喜提喜糖喜饼行业NO.1,养了个毛孩销售增长90倍!。

爆款单品中,三只松鼠每日坚果稳居天猫/京东零食类目第一,全渠道爆卖超100万箱,新品益生菌每日坚果全渠道爆卖超10万箱。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