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年中国场内专用机动车辆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11-19

中商情报网讯:行业主管部门颁布了一系列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如由市场监管总局颁布的《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征求意见稿)》,该规程对叉车设计、制造、改造、修理、使用、检验作出全面的规定。另一方面,《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等鼓励政策的颁布,推动了物流设备行业往信息化、物联网、智能化方向发展。

2013-2020年中国场内专用机动车辆行业相关政策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场内专用机动车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