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官网 招商通 数据库

2020湖南省互联网综合实力30强榜单:芒果TV/湖南竞网/拓维信息位列前三

观产业

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12-03

中商情报网讯:12月2日,湖南省互联网协会在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布2020年湖南省互联网综合实力30强榜单。随着湖南互联网产业的高速发展,互联网企业实力有了稳步提升,应用场景更加丰富多元。2014年,湖南抓住移动互联网难得的黄金发展期,精准推出支持政策,推动长沙拥抱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2019年,全省移动互联网产业营业收入达1326亿元,同比增长25.1%。

2019年,综合实力30强企业的互联网业务收入超过261.5亿元。其中,前三名的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业务收入达到82.6亿元,占综合实力30强企业互联网业务收入的比重达31.6%;前十名企业的互联网业务收入达到137.5亿元,占比达52.6%。

资料来源:湖南省互联网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湖南省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分享
本文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