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一季度甘肃省产业投资前十城市排名(产业篇)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4-29 09:40

中商情报网讯:产业用地出让活跃程度代表一个地区的产业发展活跃情况,同时也是反馈一个地区产业招商情况的晴雨表,中商产业研究院持续对全国各行业的产业招商数据进行了长期的监测,并不断地完善此数据库。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甘肃省各市产业投资排名已揭晓。据榜单显示,一季度甘肃省产业投资前十城市分别为:酒泉市、平凉市、兰州市、庆阳市、天水市、张掖市、武威市、定西市、金昌市、陇南市。

其中,酒泉市产业用地出让面积全省第一。酒泉市地处中国西北地区、甘肃省西北部、河西走廊西端,东接张掖市和内蒙古自治区,南接青海省,西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接蒙古国,自古就是通往新疆和西域的交通要塞,是现代航天的摇篮,新中国石油工业和核工业的发祥地,全国重要的新能源基地。进入2021年,酒泉市继续把工业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引擎,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发展的关键一招,一季度引进到位资金增长68.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产业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