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通信技术服务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6-29 14:01

中商情报网讯:我国始终高度重视通信产业发展,受到支持鼓励。近年来,政府相关部门出台一系列鼓励“新基建”、“互联网+”和规范通信行业招投标的产业政策,以及支持“新时期西部大开发”、“缩小城乡数字鸿沟”、“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地区发展政策,均对行业产生积极影响。2021年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提升5G服务质量的通知》印发,为切实维护用户权益,推动5G持续健康发展,各地通信管理局要利用好日常监测、技术检测、暗访抽查、用户测评、集中检查等方式,及时发现5G服务问题,督促企业落实整改,依法处理违规行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传感器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