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复印和胶板印制设备行业区域分布现状分析:广东占比70.8%(图)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7-03 09:07

中商情报网讯:复印机是从书写、绘制或印刷的原稿得到等倍、放大或缩小的复印品的设备。复印机复印的速度快,操作简便,与传统的铅字印刷、蜡纸油印、胶印等的主要区别是无需经过其他制版等中间手段,而能直接从原稿获得复印品。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复印和胶板印制设备产量达311.2万台,同比下降13.8%;2021年1-5月我国复印和胶板印制设备产量达256.5万台,同比增长55.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广东省复印和胶板印制设备产量最大,达220.25万台;江苏省产量位居第二,达64.31万台;上海市产量位居第三,达15.67%;湖南省产量位居第四,达7.52万台。其他地区复印和胶板印制设备产量较小,均在1.5万台左右。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广东省复印和胶板印制设备产量占比达70.8%,江苏省占比达20.7%,上海市占比达5.0%。湖南省、浙江省、福建省、山东省、河南省产量占比较小,分别为2.4%、0.5%、0.3%、0.2%、0.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复印和胶板印制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