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户外休闲家具市场现状及市场规模预测分析 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1-07-16 15:18

中商情报网讯:户外休闲家具是人类拓展活动边界、调节生活情趣、陶冶情操、享受生活的重要工具,也是人们接近自然、热爱生活的具体体现。户外休闲家具行业发展历史较长,技术上也已较为成熟。目前,户外休闲家具已被广泛应用于别墅、酒店、餐厅、公园、广场等户外领域,成为家具行业最具发展活力的分支之一。

近年来,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市场向个性化、时尚化发展。个性化与时尚化的需求加快了产品的更新换代,提高了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的更新速度,促进了行业需求的增长。数据显示,2016-2025年全球户外休闲家具市场规模将呈上升趋势,由2016年全球户外休闲家具市场规模为142亿美元上涨到2025年的254亿美元。

数据来源:Statist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北美是户外休闲家具及用品的主要消费地区之一,其中美国是世界最大的单一国家市场。数据显示,2013-2023年美国户外休闲家具市场规模将呈上升趋势,2013年美国户外休闲家具市场规模为69.2亿美元,预计2023年达到96.4亿美元,复合增长率为3.37%。美国户外休闲家具市场规模约为全球的一半,美国市场对户外休闲家具的需求程度高于其他国家,全球市场受美国市场影响较大。

数据来源:Statista、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火盆、气炉作为户外休闲家具的细分行业,近年来市场规模不断增大。火盆、气炉行业在国内起步较晚,在国外尤其是北美地区消费市场规模大。国内消费者还未培养起消费习惯,故消费市场规模较小。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火盆、气炉规模为11.3亿美元,预计2025年将达13.7亿美元。

数据来源:MaiaResearchAnalysis、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家具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中商服务

相关信息